771771威尼斯.Cm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11月1日下午,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应邀出席。771771威尼斯.Cm党委书记胡尊亮、副院长周经、各系、实验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周经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培养方案、教学模式、实验课程、学风建设、实习就业、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学院领导和教师作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虞宝桃书记在听取学生和老师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向上、乐于求学的精神,对我院师生所展现的格局和担当表示赞赏。随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分门别类,认真梳理、及时解决,做好解释;二要多维度畅通师生常态化互动机制,发挥师生主观能动性,提前谋划,做好自我管理;三要以学科专业结构调整为契机,对经贸类面临的形势进行正确研判,主动适应高水平对外开放格局下教学理念和方式的转变,积极“走出去”拓思路,加强学生的信息科技素养的培育。

本次座谈会,给教师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性互动的平台,对推动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院将继续秉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全力做好服务,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撰稿:宋峻岭  摄影:黄峻  审核:周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