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时光莫过于和你们在一起——23经贸7班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为了加深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凝结同学们的感情,10月24日晚,23经贸7在东校西操场每月一次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郜言博主持,组织委员龙俊璇和宣传委员汪一钒负责策划。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游戏互动疑难解惑首先,同学们玩起了击鼓传花的游戏,音乐停止,话筒落到哪位同学,就需要进行真心话大冒险的挑战。在刺激紧张的氛围下,同学们态度认真,十分投入幸运儿们也依次完成了他们的挑战。经过热闹的游戏环节,我们进入答疑解惑阶段。同学们说出自己最近的困惑,然后由抽到的同学进行解答。通过问答环节,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大家的困难与问题也让大家对对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交流。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让班级同学深入了解了不管是在学习中还是学习之外,我们应该做什么,应该怎样提升自我生活的幸福感,也使同学们的思想认知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为增加班级的凝聚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做好班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和尝试。

(撰稿:郜言博  摄影:袁广俊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