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英语六级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我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学生提升大学英语六级通过率,10月27日晚19点,学院英语六级提升培训班在明德楼120正式开班,共115名同学参加。学院副院长周经教授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由文学院褚汉老师主讲。

褚汉老师为学生清晰规划六级备考的总体方向在教学过程中将根据同学们的反馈实时调整课程深度及授课进度,尽量满足不同英语基础学生的差异化需求。就同学们卡脖子的英语词汇量问题,褚汉老师引导学生从生活中找寻语言学习的相关性,利用英语国家流行文化和跨学科知识帮助学生扩充词汇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极大的增强了备考六级的信心

此次培训班将历时2个月,主讲内容主要包括六级考试的基本流程、时间把控、应试技巧等方面,旨在帮助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做好针对性的复习,进而从容应对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

(撰稿:宋峻岭  摄影:宋峻岭  审核:周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