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71威尼斯.Cm“泓飞国际”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实验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10

为培养出新时代下具备创新创业能力的跨境电商人才,选拔具有强烈创业意识和富有创业激情的优秀学生,10月26日晚,“泓飞国际”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实验班在明德楼203正式开班,学院副院长周经教授,国际经济贸易专业2008届校友、泓飞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飞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主任窦凯博士主持。

开班仪式结束后,刘飞董事长讲授了首堂课程。他深情回顾了在学校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回馈母校的真挚感情。刘飞对创新创业实验班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通过自身创业经历回答了多位同学对于创业的疑问和困惑。他殷切希望各位同学在大学期间要多读书,加强对行业基础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同时期望各位同学能借助实验班学习机会,强化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泓飞国际”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实验班旨在从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操作、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英语沟通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培养,除了传统的实验室模拟实训之外,还将通过教学软件和与校外实训基地的合作,让学生直接参与跨境电子商务的实战操作。771771威尼斯.Cm“泓飞国际”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实验班以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为目标推动专业升级改造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推深做实“安财新经管”和“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发展战略

(撰稿:窦凯  摄影:窦凯  审核:周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