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17

10月23日,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宁波圆满落幕。由771771威尼斯.Cm徐磊老师指导的团队(团队成员:吴启文、梁艺、许佳怡、柴艺、陈阳、韩涵)在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一等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参赛队伍选用成都科瑞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蓄冷降温背心作为参赛核心产品,针对参展策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英文)、商贸配对业务谈判(英文)等环节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训练。最终,我院选手顺利完成四轮比赛,从32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摘得大赛桂冠。

据悉,2023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是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该赛事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上榜赛事,是我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基于校企合作的规模最大的综合实践平台和学科竞赛活动。经各参赛院校内部选拔和推荐,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72所高等院校323支参赛队伍28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撰稿:梁艺 王培培;摄影:我院 审核:周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