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71威尼斯.Cm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10月26日,771771威尼斯.Cm顺利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学院部分2020级和2021级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李建国老师主持。本次活动重点开展就业指导、学业指导、谈心谈话等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近期在日常生活、就业学业等方面的困扰

就业指导活动中老师根据国贸专业就业的以往经验,结合当下该专业就业前景,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业素养及发展方面开展交流指导,帮助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先就业后择业。在考研指导活动中,李老师希望考研同学坚定信心、刻苦学习、调整好心态,在最后50多天奋力冲刺;在谈心谈话活动中,李老师针对个别同学在日常生活、人际关系、学业和个人发展等方面遇到的困扰一一耐心交流,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考研同学继继续坚定备考注入了强心剂,为打算就业的同学解决了在求职等方面的困扰,通过谈心谈话解决部分同学在日常生活中的困扰,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收获颇多。

撰稿:李洪生 摄影:黄骏、郭娟娟、杨璐瑗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