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参加商务部研究院调研蚌埠片区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10月25日,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在丰原集团召开商务部研究院调研蚌埠片区专题座谈会,商务部研究院崔卫杰副院长、安徽省商务厅自由贸易试验区综合协调处张弘强处长、安徽省商务厅自由贸易试验区制度创新处后其洁处长、蚌埠市人民政府刘  冬副秘书长、商务部研究院产业所(自贸区港建设研究中心)杨剑副主任以及市商务和外事局、市禹会区、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生态环境局、蚌埠海关、中国人民银行蚌埠市分行、蚌埠片区管委会、丰原集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窦凯博士及相关党员教师应邀参会。

      座谈会上,在市直各相关部门汇报了三年来各自在制度创新层面所取得的成绩后,窦凯博士详细从编制蚌埠片区建设实施方案、服务皖北联动创新区发展、开展三周年综合评估、评审制度创新案例四个层面汇报了自贸区研究院及支部党员服务蚌埠片区所取得的成绩。崔卫杰副院长及省商务厅相关领导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肯定,认为我院为推动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做出了较大贡献,充分体现了高校智库服务地方政府经济发展的宗旨。同时,崔卫杰副院长也殷切希望自贸区研究院及各位党员教师要继续履行好“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职责使命,结合蚌埠特色,协助蚌埠片区探索差异化制度创新。

(撰稿:窦凯;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