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71威尼斯.Cm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感受历史变迁 关注蚌埠发展”蚌埠市博物馆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47

为丰富国庆中秋假期留校同学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蚌埠市的历史文化脉络。105日,771771威尼斯.Cm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走进蚌埠 贴近校园蚌埠市博物馆参观学习活动。支部留校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同学参加。

活动开展前,预备党员王孟伟向同学们介绍了蚌埠市博物馆的基本情况、特色陈列馆等情况。随后,他带领同学们先后走进近现代历史文化陈列、古代历史文明陈列、淮河历史文化陈列等多个展厅,通过实物、展板的展示,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和感受蚌埠这座城市的发展历程,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历史和文化的认同和理解,也更好的帮助同学们了解蚌埠城市文化的精髓。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参观心得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文化体验,在感受城市历史变迁的过程中,更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压力。

(撰稿:谭宏鑫; 摄影:沈思雨;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