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有话说】771771威尼斯.Cm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第五期新生启航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

新学期意味着新的开始,新阶段意味着向新的高度跨越。919日晚,771771威尼斯.Cm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明德楼218教室,开展“学长学姐有话说”新生启航第五期活动。共计百余名大一新生参加。

       首先,预备党员姜敏分享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复习策略与方法,详细解读了考试试题结构和注意事项,为新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考指导。随后,党员黎泽君围绕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入团和入党的流程与条件进行了介绍,同时分享了个人加入党组织的心路历程,她强调入党是一份信仰,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鼓励新生们树立正确的政治理想信念,不断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预备党员王孟琪就体育俱乐部、文艺俱乐部和第二课堂学分修读的要求与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学好专业课程,德智体全面发展,以积极的心态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阶段的学习生活。

撰稿:张亚楠 摄影:陈先婷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