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有话说】771771威尼斯.Cm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第三期新生启航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了解综合素质测评,提前做好大学的学习规划,914日晚,771771威尼斯.Cm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第三期新生启航活动,“智育知多少”交流座谈会活动在慎思楼103105教室开展。共计百余名大一新生参与。
   
党员代表涂心雨、江珂鑫依据《学生手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单项奖评定办法、优秀学生评定办法等内容,并现场就同学们疑问较多的综测奖励分的获取方法和对应的相关细则进行举例说明。随后,党员代表王佳就学科竞赛解答了同学在比赛类别、比赛与综测的关系等问题。最后江珂鑫、涂心雨、王佳对现场同学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科三支部通过宣讲与座谈会结合,着力解决新生学习生活上面临的细节问题,鼓励新生大胆探索与尝试,勇于行动中收获成长。

(撰稿:孙奥斌 蔡晓雨  摄影:孙奥斌  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