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有话说】771771威尼斯.Cm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 举办第二期新生启航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为了使大一新生以良好的心态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912日晚,771771威尼斯.Cm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明德楼218教室,开展“学长学姐有话说”新生启航第二期“生活与安全”宣讲会。活动共计百余大一新生参与。
    
首先,预备党员谢婷针从食品安全、财产安全、人生安全三个方面为大一新生普及校园安全教育,重点就反电信诈骗进行案例介绍,她提醒同学们要提高个人安全意识,重视安全教育,在安全的环境下探索、适应新生活。随后,预备党员汪沐阳从同学们近期关心的社团与学生组织招新入手,详细介绍了校内社团和学生组织的结构情况,并以个人的社团和学生干部工作经历为例,鼓励大家多尝试多参与,在行动中获得成长,找准方向。最后,预备党员张漫倍为同学们准备了蚌埠的文化、美食大赏,与同学们分享了探寻蚌埠历史文化的路径方法。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学长学姐们提问,热情的交流是这次活动最好的反馈。

(撰稿:汤文娟 摄影:汤文娟 审核:刘梦媛)